最近幫胖胖換了大的籠子.讓胖胖可以自由的活動

看來胖胖很喜歡他的新家喔!舒服的趴著

 

胖胖說  :  恩恩!這個新家我喜歡呀!還有我的小床床.我要躲在床床上

sammi說  :  天呀!我的小胖胖.那是我為你準備的便便盆呀!你怎麼睡起覺了呢?

                                                          (  真是越看越搞笑呀!)




 

 蹲在籃子裡太久了吧!小胖胖趕緊出來伸展雙腿.....看起來還挺舒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