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關注阿兵哥的新聞.好久沒上來寫寫文章了

 

去年2012年的遊記大部份都補完了.今天再來補一下博弟的作品

 

接著就要開始努力寫2013年的文章了

 

 

 

 

博弟三歲兩個月左右那陣子迷上動手做勞作

 

所以每隔幾天.我就會想一個小主題讓博弟做一下

 

這天我們要做的是→樹葉貼貼樂

 

所以第一步就是和博弟到戶外去撿一些樹葉回來

 

接著用雙面膠把這些樹葉一片一片貼上畫冊

 

博弟第一次貼樹葉.所以玩得很開心

 

最後也一直說他自己做的樹葉貼畫很漂亮

 

  ↓博弟很認真貼每一片樹葉

 

 ↓這是我貼的作品.好看嗎?

 

 

 ↓哈~博弟笑得好開心

 

 

 ↓我很滿意我自己的作品喔!

 

 

又過了幾天之後.這小子又說:媽媽,我們來做勞作。

 

於是我又東找找西找找.在家找了一些之前剩的毛根線

 

母子又一起隨興貼出一幅圖畫

 

後來因為毛根線不夠.就改用蠟筆畫畫

 

最後的作品看起來有點不協調

 

但是一切就是以好玩為主囉!

 

  ↓毛根線材料

 

 ↓博弟很認真把毛根線剪斷

 

 

 ↓我要貼成美麗的圖案

 

 

 ↓噗!又做怪表情了

 

 

 ↓認真貼圖中

 

 

 ↓改用蠟筆畫圖囉!

 

 

 ↓發現我拍他.這小子又做怪表情給我拍

 

 

 ↓噹噹~毛根線貼圖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