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母親節】遊《台灣麻糬主題館》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提早和家人一起去聚餐慶祝

 

所以母親節這天就可以過專屬我的母親節

 

這天其實外面天氣不好.已經連續下了好多天雨了

 

但是還是阻止不了我想出去逛逛的決心

 

這天就找了一家放在我口袋名單很久的室內的觀光工廠逛逛

 

 

 

 

 

 

這天來到位於南投的《台灣麻糬主題館》

 

本來想說雨天應該出遊的人潮不會太多

 

但是...我錯了!這天麻糬館內的人潮人山人海><

 

館內不管是試吃或是要拍照都要排隊.看來這間麻糬館很熱門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麻糬館內所有產品都可以試吃

 

而且真的超大方.每種試吃都給超大一塊的喔!

 

博弟邊走邊試吃.最後試吃到對我說:媽媽~不要再拿給我吃了

 

我個人最推薦艾草鹹麻糬.我比較愛鹹口味的

 

而博弟最愛他們巧克力口味麻糬產品和蛋捲

 

這邊也有親子DIY做蛋糕活動.但當天人潮太多.我們沒有報名參加

 

 

 

 

 

 

大家有沒有發現...大熱天為什麼博弟還穿長袖+戴帽子?

 

因為麻糬館內的冷氣超冷的.大家去玩的話別忘了幫小朋友帶件外套

 

要不然這樣冷熱交替.小孩真的很容易感冒喔!

 

不過是說博弟也一直很誇張說:很冷~很冷~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拉著帽子或是戴著帽子的樣子超搞笑

 

 

 

 

 

 

逛完室內我們就到二樓的互外休息區

 

天空還飄著雨.在這邊吃吃點心、喝杯飲料真的很悠閒喔!

 

就這樣在這邊渡過一個非常愉快的母親節

 

當了媽媽後.真的覺得人生有很大的變化.更懂得為人父母的辛苦

 

但也因為當了媽媽後.讓我感受到養兒育女的成就感

 

每年的母親節都會聽到博弟用那甜甜的聲音對著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我想這就是我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