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博弟的文章上了精選內容真的好開心!

 

謝謝各位來訪的格友們.要繼續來看我們嘿~

 

 

 

接著要繼續po博弟三歲的美勞作品(補文)

 

博弟在家還沒去上學.媽媽陪博弟玩玩簡單的勞作

 

這天我們一起做了【棉花獅子王】作品

 

為什麼要叫【棉花獅子王】呢?

 

答案是獅子王的鬃毛是用棉花貼成的

 

然後在棉花上著色就完成囉!

 

 

 ↓噹噹~今天要使用到的材料-棉花!

 

 

↓把棉花撕成一小片一小片貼在獅子的鬃毛上和尾巴上

 

 

 

↓博弟很認真把棉花貼好囉!

 

 

↓接著使用水彩幫獅子王上色

 

 

 

博弟很愛畫水彩畫.而且每次著色都是彩色畫居多

 

很少固定使用同一個顏色把圖畫全部畫完

 

之前龜毛的媽媽我還想糾正博弟:動物的同一個部位儘量使用同一種色彩完成

 

但是博弟就是不肯聽我的.而且還會堅持說他這樣畫才漂亮!

 

博爸也說畫畫就要讓孩子自由發揮.不用去干涉他

 

而某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孩童畫作心理分析師

 

只要看小朋友的畫就知道他們的心理狀態

 

當時那個心理分析師說:孩子使用的色彩越鮮豔就代表他的心情狀態很棒!

 

看完之後覺得很開心.我想博弟的心情應該都是保持愉快的吧!

 

所以現在我也開始很欣賞博弟的彩虹水彩畫

 

 

 ↓完成囉!可愛的棉花彩虹獅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