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兒童節全家賞桐花趣 

 

【兒童節】這天也就是博弟生日當天

 

雖然天空下著細雨.但卻阻擋不了媽媽想賞桐花的心

 

去年去古坑賞過一次桐花後.那美景讓我念念難忘

 

所以今年一聽到荷苞山的桐花開了.就等不及想去賞花

 

謝謝老公陪我去賞花.也謝謝小壽星當我的麻豆

 

 

 

↓我是桐花小王子

 

 

↓博弟說:我愛你~

 

 

 

去年只有我和老公去賞桐花

 

所以博弟今年是第一次賞桐花

 

博弟一看到桐花直呼好美.整地的桐花好像下雪一樣

 

沒錯~這就是美麗的四月雪真的好美

 

 

 ↓博弟和爸媽合照.整片的四月雪真的好美!

 

  

正當我們賞花賞得正開心時...

 

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雨啦!

 

我們三人只好匆匆忙忙離開去躲雨

 

我一直覺得好可惜.好想再多賞一下這美麗的四月雪

 

心想~改天我一定還要再來

 

 

 

 

↓博弟把花放在頭上讓我拍照.經過的路人直呼博弟可愛

 

 

 

↓這好像是大家最愛排的字樣

 

 

 

----------------------------------------------

 

 

2013.04.06    我們又再度來賞桐花囉!

 

哈~隔了兩天.我的大小情人又再度陪我來賞桐花

 

有時想想自己還挺幸福的.不管做什麼事都有他們陪我

 

這天是【2013年雲林古坑桐花祭】活動開幕第一天

 

現場多了很多漂亮的佈置.還有很多表演佸動

 

比前兩天來熱鬧許多.也多了很多拍照的場景

 

當然我又拿起相機開始猛拍照囉!

 

 

 

 

其實這天的天氣也不太穩定

 

賞花的步道上都是濕濕滑滑的

 

但還是有很多人在樹下努力將桐花排成美麗的字樣

 

這天很幸運是在我們賞完桐花時.天空才開始飄雨

 

連賞了兩次桐花.媽媽真的大滿足

 

美麗的四月雪~我們明年見囉!

 

 

 

↓中場休息~博弟和爸爸拍拍照

 

 

↓這張合照是博弟幫我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