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4      博弟四歲生日慶生會

 

我的寶貝兒子滿四歲了耶!

 

看著博弟身體健康、聰明懂事的樣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一直以來博弟都很喜歡大家幫他慶生的感覺.所以今年也不能例外囉!

 

早早就先去幫博弟訂了他很愛的【草莓豬蛋糕】

 

而博弟也在三月份就提出想提早先買生日禮物的要求

 

所以這小子老早就已經拿到他的生日禮物〈等下一篇再來介紹他的生日禮物〉

 

在博弟生日前一晚.我們母子還一起把去年的生日帽DIY了一下

 

今年的生日帽整個變得很花俏

 

 

 ↓這是慶生帽本來的樣子

 

 

↓買了一些DIY的可愛圖

 

 

↓博弟自己動手DIY生日帽

 

 

↓噹噹~生日帽變好花俏

 

 

↓戴上生日帽.可愛嗎?

 

 

 

博弟生日當天.原本是計畫晚上一起到阿公家幫博弟慶生

 

沒想到下午去拿生日蛋糕時.這小子已經等不及想過生日了

 

於是我們提著生日蛋糕很突然的就跑到公婆家去過生日

 

博弟看到大家幫他慶生.整個超開心的

 

只可惜這次大姑剛好外出.沒能參加博弟的慶生會

 

 不過疼博弟的姑姑還是有幫博弟準備生日禮物

 

 

  ↓我已經四歲囉!

 

 

↓我最喜歡的草莓豬蛋糕

 

 

↓過生日真的好開心

 

 

 

 

以下這些照片是從博弟慶生會影片中截取出來的

  

博弟過了四年生日.已經很懂得吹蠟燭和許願了

 

這小子今年許的生日願望.可讓阿公阿嬤笑翻天了

 

不過博弟許的願望雖然有趣.但也讓媽媽很感動

 

 

 ↓博弟過生日好開心.還對著鏡頭笑

 


 

 

↓大家幫博弟唱生日快樂歌

 

 

↓博弟很認真吹蠟燭

 

 

 

↓博弟開始許第一個願望囉!阿公阿嬤快笑翻了

 

 

 

↓接著博弟又許了第二個願望和第三個願望

 

 

 

 



親愛的博弟~

 

最後媽媽想對你說:寶貝!媽媽希望你每天都過的快樂!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長大.內心裡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還有謝謝你來當我的孩子.也謝謝你愛我

 

 

↓親愛的博弟~生日快樂!爸爸媽媽永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