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這天我們母子一起穿靴子出門.是不是有點閃?

 

現在只要博弟一穿上靴子.就會說:我的靴子裡有蛇!(學胡迪說的)

 

每次要帶博弟出去.這小子就會熟門熟路先跑到我的車子旁邊等我

 

沒辦法~我們是愛趴趴走的母子檔

 

 

↓YA!我又要出去玩囉!

 

 

↓準備出發吧!GO~

 

 

 

 

言歸正傳~這篇其實是要介紹美食啦!

 

話說去年暑假發現我們這邊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麵館

 

愛吃義大利麵的博爸.早就想帶我們去吃.無奈每到假日很快就客滿了

 

所以趁著非假日.我就先帶博弟來試吃一下.回家再和博爸報告心得

 

 

 

 

 

 

 

店面的整體裝潢我還滿喜歡的.現代又帶點溫馨感

 

食物種類也滿多選擇.價錢還算合理.難怪年輕人很喜歡來這邊吃東西

 

而博弟也是吃一次就愛上這裡的餐點

 

所以隔了一個多月.我們母子又再度光臨

 

 

ps 最近寫文的進度嚴重落後.所以就把兩次的照片一起用上囉!

 

 

 

↓好開心~又要來吃美食嚕!

 

 

↓認真吃東西的小孩最可愛

 

 

↓哇...媽媽幫我點的水果茶有點酸

 

 

↓好像越喝越酸(哈!表情好搞笑)

 

 

↓啊..博弟用叉子刺我!

 

 

↓好開心喔!謝謝媽咪帶我出來趴趴走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