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心之芳庭】慶祝結婚九週年之旅

 

時光飛逝~~~~~~~

 

轉眼間我已經當了九年的陳太太.和快四年的陳媽媽

 

感受如何呢?我的答案是照顧孩子很累~但很幸福

 

目前滿喜歡現在的生活.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生活下去

 

心之芳庭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所以趁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全家人一起去感受幸福吧!

 

 

 

 

這天天氣非常好.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大家就看著照片跟著我們一起遊【心之芳庭】吧!

 

雖然這邊的面積不大.但是很用心佈置.處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博弟一看到草地就開心的蹦蹦跳跳.整個人超開心

 

沒錯!出來就是要運動.這樣晚上才會好睡

 

 

↓博弟開心跳躍中~

 

 

 

博爸說博弟被我訓練到一聽到要拍照就會露出笑容

 

不過不是真的笑容.而是敷衍的假笑....

 

哈哈~不管是真笑假笑.博弟肯配合我拍照.我就很滿足了!

 

我的寶貝真的好可愛

 

 

 

 

↓我要結婚了


 

 

 

雖然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但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好開心喔!

 

Dear老公~讓我們邁向結婚十週年前進吧!

 

也謝謝你每次放假就帶著我們到處趴趴走

 

還有元旦快到了.想問你~下一站要去哪玩?哈哈哈

 

 


 

 

要回家前一定要在心之芳庭這邊拍個照囉!

 

因為人潮太多還要排隊拍照.沒想到我們在等的過程中

 

居然有大學女生送博弟愛心汽球耶!還一直說博弟可愛

 

你知道的...當媽媽的聽到別人誇講自己的小孩.整個就是飛上天啦!

 

最後也謝謝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照的路人小姐

 

 








更多台中的旅遊景點

 

 心之芳庭.jpg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jpg

月眉天馬牧場.jpg

后豐鐵馬道.jpg

台中都會公園.jpg

國立台灣美術館。.jpg

台中新車大展.jpg

哈魚碼頭.jpg

梧棲漁港.jpg

哆啦A夢.jpg

科學博物館.jpg

2013泰迪熊.jpg

2013年台中.jpg

耶誕節漫遊台中.jpg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