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彰化小丑玩具氣墊展

 

話說某日帶博弟去銀行辦了一點事

 

沒想到櫃臺小姐好客氣送三張免費活動卷給我們

 

一看到這活動也太適合帶博弟去參加了吧!

 

所以當然一定要帶博弟去參加體驗一下囉!

 

 

 

 

 

 

到了現場逛了一大圈之後.剛好是小丑表演時間

 

博弟第一次看小丑表演.看得超認真的ㄋㄟ

 

不過當小丑邀請小朋友靠近時.博弟就不敢太靠近了

 

因為博弟說:小丑的臉畫得好怪.他會害怕

 

 

 

 

 

 

 

現場還有很多小朋友可以參加的活動

 

不過博弟感冒剛好.我們就沒帶他去參加了

 

因為怕和其它小朋友一接觸又中標感冒就不好了!

 

所以就帶博弟和可愛的羊羊們拍拍照

 

再帶博弟去看童書和玩具.最後買了四本故事書給博弟

 

博弟超喜歡.一回家就馬上拿故事書一直看

 

 

 

 

 

 

 

後記:話說參加這活動的親子們憑券都可以拍全家福照製作成鑰匙圈

 

當然我是不想錯過這機會.拉著老公和博弟開心的去拍了全家福照

 

等了20分鐘後終於拿到鑰匙圈.....

 

但當我看到鑰匙圈上的照片時.我真的會吐血!!

 

我說~也拍的太差了吧!

 

我和博弟這種白皮膚的人.拍出來都快變黑人了

 

我只能說雖然這是免費的.但也不能那麼隨便吧!

 

這樣只會砸了自己攝影公司的招牌.看了這種相片.誰還會想去那邊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