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博弟三歲五個月又十天

 

呵......大家看標題就知道我又偷懶了!

 

現在連博弟的成長紀錄都兩個月一起寫

 

博弟三歲五個月 身高:終於到達100公分  體重15公斤

 

 


 

 

三歲四個月記事:

 

連續生病了好幾次.看了好多次醫生.吃了好多藥

 

最讓我擔心的是看到博弟居然發高燒到40度以上

 

然後博弟會一直不由自主的抖動雙手.真的超可憐!

 

這次整個暑假~博弟大約有30~40天是在生病中渡過

 

只能說幸好現在博弟長大了會聽話看醫生.也願意乖乖吃藥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累的地方是:生病的小孩好盧....@@

 

 

 



 

 

三歲五個月記事:

 

●○博弟人生中第一次去牙醫診所治療蛀牙

 

當然是哭的慘兮兮.下次再看大家分享博弟看牙的文章

 

●○還有博弟買了人生中第一輛小腳踏車.現在已經會騎囉!

 

不過這小子居然說:媽媽~我比較愛坐你載我的那輛腳踏車出去。

 

意思是說他喜歡坐親子腳踏車出去兜風.這樣他就不用踩的那麼辛苦@@

 

 



 

 

可愛的童言童語:

 

因為前陣子博弟實在太常生病了

 

所以我和博弟說:如果出門去玩遇到感冒的小朋友要保持距離喔!

 

自己要小心不要再被傳染感冒了~然後要勤洗手.不然又要去看醫生了。

 

沒想到博弟把我的話謹記在心.....

 

現在出門遇到別的小朋友想靠近他.會想和他一起玩

 

博弟居然直接開口問:你有生病嗎?有生病的話不可以碰到我喔!

 

噗噗~我只是要博弟注意一下就好.沒想到博弟居然那麼直接

 

當下博弟問出口時.我臉上真的是好多條線吶!

 

 

今晚全家人去逛夜市.買了一些菱角回來吃

 

博弟第一次看到菱角.我們和他介紹了一下子之後

 

博弟突然跑來問我:媽媽~那個〔牛羚〕又不好吃.你為什麼還要吃?

 

哈哈~當我聽到博弟把〔菱角〕說成〔牛羚〕我都快笑翻了

 

 


 

 

令我感動的貼心事:

 

上星期我放了一天特休假去染頭髮+燙頭髮

 

所以一直到晚上八點才回到家.....

 

一回到家博弟就很擔心我沒東西吃.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雖然只是隨口說出的話.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博弟很關心我

 

 

前幾天我不小心又落枕了.全身都不對勁

 

忍了大半天後.決定還是去打支肌肉鬆馳的針

 

到了診所.博弟還一直說:媽媽~你打針的時候.我會幫你加油喔!

 

沒想到博弟看到護士拿了兩隻針要幫我打針時....

 

博弟一直叫那個護士不要幫我打.因為他怕我會很痛!

 

我和博弟說:護士阿姨技術很好.媽媽不會痛.你不要擔心~

 

沒想到博弟站在我旁邊整個眼眶都紅了.快哭出來!

 

這時我真的超級感動.博弟真的好貼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