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博弟一直生病感冒.後來全家人都被傳染一起養病

 

所以很少時間上來寫文章.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囉!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大家都幸福美滿

 

 

 

以前婚前...每年都有老公幫我過情人節

 

現在婚後...老公還是和往年一樣會幫我過節(我想我是幸福的

 

但是更讓我覺得幸福滿足的是除了有大情人幫我過節日以外

 

我家博弟那小情人更是嘴甜到不得了呀!

 

我生日時~會大聲祝我生日快樂+媽媽我好我愛妳!

 

母親節時~也會一直不停的說著:媽媽母親節快樂!

 

情人節雖然不是我和這小子一起過的節日....

 

但博弟還是會對著我又親又抱的說:媽媽~情人節快樂!

 

 

 

 

 

以前常聽人說~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

 

那時總是沒什麼感覺......

 

但自從我生了博弟以後.我真的很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感受

 

博弟從出生以來就一直非常黏我.什麼事都一定要媽媽幫他做

 

之前常常讓我覺得好累.到現在每晚睡覺也一定要我陪睡

 

但是事實證明.我這些付出是值得的

 

因為我能感受博弟非常愛我.我的情緒可以左右他的情緒

 

有天我心情不好.自己默默的流眼淚.被博弟發現了

 

沒想到他居然大哭起來.我問他說:你怎麼了?

 

博弟說:媽媽~我看你哭.我就會想哭.你不要哭了!

 

你們說當媽媽的看到這種景象.怎能不感動呢?

 

然後什麼事情都是我說的算.博弟要做什麼事都會問我一下

 

而且沒有任何人可以輕易從我身邊把他帶離.就算說要帶他去買玩具也拐不走唷!

 

還有有時帶博弟出門.我去逛街看衣服試穿一下

 

若店員碰到我的身體.博弟就會馬上阻止對方碰到我

 

或是遇到一些店員和講話聲音比較大聲

 

博弟就會馬上問她說:你為什麼對我媽媽那麼兇?

 

就連我去看醫生.這小子也要一起跟進去.然後堅持要幫我拿藥

 

博弟說他這樣是因為要保護我.雖然很雞婆但卻很甜蜜

 

 

 

 

 

 

還有博弟對我的佔有慾也很強.很害怕我再生二寶來分享我對他的愛

 

這小子每天都會對我又親又抱.外加天天說:媽媽~我好愛你!

 

然後走到哪兒都要我和他手牽著手一起走

 

哈哈~老實講!我還真的很吃這套耶!

 

我好享受每天這樣和他親密互動的感覺.我要好好珍惜~

 

因為等博弟長大之後.牽的就是他女朋友的手了

 

 

 

 

 

 

 

 

以上談了那麼多.除了分享有孩子後的幸福感之外

 

就是感謝老天爺送了我一個那麼可愛的孩子

 

雖然養小孩真的不輕鬆.但我愛這甜蜜的負擔

 

最後...當然是要和我的大情人說:老公~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