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4    全家一起去發掘美食

 

老實說我和老公吃東西都很害怕碰到「地雷」

 

我們不太敢一直換餐廳、換口味,所以常常吃來吃去都是固定幾家

 

這次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嚐鮮.而且是沒目標的到處找尋美食(還挺有趣的)

 

這天我們來到「六月/義式餐廳」.正和老公討論要不要吃這一家時

 

博弟這小子馬上就說:我要吃這家.我要吃這家....

 

吼~真的是很懂得享受的小孩ㄋㄟ

 

 

 

 

 

 

 

一走進餐廳發現整間餐廳是走鮮豔橘色系的

 

整體很乾淨明亮.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和老公點完餐點後.馬上就拿出相機拍一下人物照

 

哈哈~沒辦法!我太愛拍照了啦!

 

 

 

 

 

 

 

噹噹....我們的餐點來囉!

 

飲料是我們全家都很愛喝的汽泡汽水

 

接著送上拷土司和濃湯.博弟那天肚子餓了.馬上拿起土司狂喀

 

後來還和爸爸一起乾杯....真的好可愛唷!

 

 

 

 

 

 

主餐來囉!

 

老公點的是鮮蝦蒜辣義大利麵~口味還滿獨特的.老公直說好吃

 

而我點的是肉醬焗烤義大利麵~也還滿順口好吃的

 

最後還送上博弟最愛吃的冰淇淋.博弟那天吃的津津有味

 

所以這天我們的嚐鮮任務算是成功

 

 

 

 

 

 

最後看一下那天博弟吃東西時滿足的笑臉

 

老實講只要看到孩子這種笑顏.不管什麼不開心的事都會瞬間忘記

 

我發現橘色的背景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耶!

 

下面博弟這幾張照片我都好喜歡.....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