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9    全家去妖怪村抓妖

 

天氣好熱....又想帶博弟出門趴趴走

 

於是想到最近很夯的景點【溪頭。妖怪村】

 

溪頭是夏天的避暑勝地.以往和老公幾乎每天都會去一次

 

有了博弟以後.只去過一次.但沒仔細逛逛妖怪村!

 

剛好趁這次機會帶博弟一起去看妖怪吧!

 

 

 

 

 


【妖怪村】其實就是很有特色的日式商圈

 

說真的這邊的店家都很有特色.尤其是搭配著紅燈籠更有日本味

 

只是我不好意思一直拍別人的店面

 

所以都是拍可愛的妖怪「枯麻」和我家博弟居多囉!

 

 

 

↓可愛的枯麻在看妖怪報

 

 

↓這隻手上不知拿什麼?

 

 

↓博弟和平安鼓合照

 

 

↓這不知是什麼?覺得很有特色就拍了

 

 

↓全家一起拍拍照

 

 

 

 

這個「久保田烘焙坊」超熱門的

 

裡頭販賣的創意「咬人貓麵包」.出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你看看~是不是人潮爆多啊!

 

當然我也有帶博弟去湊熱鬧

 

店裡的大人偶妖怪一看到博弟就主動和博弟一起拍照耶!

 

我本來還以為博弟會害怕.因為旁邊有個小女孩已經濠淘大哭起來了

 

沒想到博弟還滿勇敢和他們合照的.只是出了店門口之後....

 

博弟對著我說:媽媽~其實我剛剛有點怕怕的.但我知道他們是假的

 

 

 

 

 

↓博弟和兩個真人妖怪合照.博弟說其實他有點害怕

 

 

↓呵~來妖怪村看妖怪真好玩

 

 

 

後記:這次逛完妖怪村的感想是【人潮比妖怪還多】

 

不過這邊真的很涼爽又有很多創意小物可拍照.覺得挺有趣的

 

之後我們又去逛逛【仙朵拉童話森林】.下一篇在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