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南投集集一日遊

 

突然間我好想去集集走走.想一想距離上次去遊玩也隔一年多了

 

於是博爸馬上就載我們出發去集集玩

 

現在一到假日.風景區的人潮真的可以用恐怖來形容了

 

我們想拍張和集集火車站的合照還要排隊等待

 

而且還會拍到很多的路人甲乙丙丁

 

但不管如何都要拍張照.這樣才能證明到此一遊呀!

 

 

 

↓集集火車站前合照.博弟在表演金雞獨立

 

 

↓陽光真的太強.母子的眼睛都不見了

 

 

↓博弟超喜歡坐的搖搖車

 

 

 

 

 

本來這次計畫要租腳踏車載博弟到處繞一繞

 

但是天氣太熱了.我想騎完這趟集集行程.我們也變黑人了吧!

 

所以還是決定開車到附近的景點走走就好

 

我們去的第二站是〔集集驛站〕.因為看準裡面有冷氣吹

 

重點是沒進去過.也很想知道裡頭到底有些什麼東西?

 

果然進去是對的.因為博弟一看到裡面的體驗假火車就好開心

 

來來回回.上上下下這部假火車N趟.光玩這個就很值得了

 

 

 

 

↓開心!我和可愛的壁畫合照

 

 

↓大家好!我是小小列車長~

 

 

↓大家請趕快上車吧!

 

 

↓這個體驗火車真好玩

 

 

↓火車要開囉!

 

 

↓外面的風景真美

 

 

↓開心的博弟

 

 

↓我們在等火車

 


 

 

 

接著來到第三站:明新書院

 

本來我還和博爸說我都沒去過明新書院

 

但一進去才發現多年前我早就去過了

 

明新書院裡頭很古色古香很適合拍照

 

到了廟前我叫博弟要拜拜一下唷!

 

結果這小子居然給我跳起〔保庇舞〕.真的超爆笑

 

(要補充一下博弟會保庇舞可不是我教的喔!是一個鄰居的姊姊教他的)

 

 

 

 

 

↓博弟表演〔保庇舞〕

 

 

↓這是自拍的全家福照

 

 

↓夫妻合照.博弟躲在後面

 

 

 

 

要回家前.我們再到第四站:集集綠色隧道拍拍照

 

博弟第一次站在火車鐵軌上覺得很新鮮很好玩

 

在這邊留下很多張我們母子的甜蜜合照

 

因為博爸不太喜歡拍照.每次出去玩他的照片都不多

 

在此我要和博爸說:老公~你現在不想拍照.等以後我們老了坐在一起看相本

 

你就會發現....怎麼都沒你的照片.到時後悔就來不及囉!

 

所以應該要聽我的建議.多拍照就對了啦!

 

 

 

↓博弟第一次在鐵軌上拍照




 

↓我的可愛小情人

 

 

↓哈哈!博弟假裝是嬰兒

 

 

↓準備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