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全家遊南投星月天空

 

這個景點我一直很想推薦給大家.但是拖文實在拖太久了

 

星月天空。入園費100元可以抵餐飲消費

 

假日下午一點鐘還有精彩的鸚鵡表演秀

 

當天我們到達時剛好上演可愛的鸚鵡秀

 

鸚鵡們會表演丟垃圾和升旗等有趣表演

 

博弟和其它小朋友們都看得很開心

 

最後主持人還和小朋友們互動問答

 

博弟也很主動舉手要回答.只可惜主持人沒選到博弟

 

博弟還失望的說:那個哥哥怎麼沒看到我?

 

 

↓精彩的鸚鵡表演秀

 

 

↓我會~請選我!

 

 

 

 

看完精彩的鸚鵡秀後就帶博弟去看可愛的麝香豬寶寶

 

那天天氣冷.兩隻小豬還穿可愛的小衣服

 

眼尖的博弟還開心的說:小豬有擦指甲油耶!和媽媽一樣

 

後來博爸和我小聲的開玩笑說:小豬長大就可以吃了

 

沒想到博弟居然馬上公開大聲說:等小豬長大就可以吃烤乳豬了

 

當場旁邊的遊客都馬上笑起來.我和爸爸也尷尬的笑了

 

現在的博弟真的是我們之間的爆料大王ㄋㄟ

 

 

 

↓超可愛的麝香豬寶寶

 

 

 

 

為什麼會說星月天空很適合小朋友去玩?

 

答案是這邊除了鸚鵡和麝香豬寶寶以外

 

還有白色的迷你馬、黑色小羊咩咩、兔寶寶、和魚池可以餵魚

 

這些動物都是小朋友愛看的.還可以和動物很近距離接觸

 

而且這邊也有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們蹦蹦跳跳

 

 

↓很漂亮的白色迷你馬

 

 

↓一起餵羊咩咩

 

 

↓可愛的小白兔.後面有魚池可以餵魚

 

 

 

 

看完動物以後.又帶博弟到童玩區玩耍

 

這邊有復古的搖搖鐵馬.博弟好愛騎

 

而博爸也童心未泯的盪起大鞦韆.父子倆都玩得好開心

 

 

 

↓哇!好可愛的小和尚

 

 

↓復古搖搖鐵馬真好玩

 

 

↓父子玩得很開心

 

 

 

 

 

在星月天空逛了一大圈之後.就帶著博弟去吃點心囉!

 

我們點了好喝的奶茶和甜點.可以用門票抵消費

 

之後博弟看到兒童區.又馬上跑去玩溜滑梯

 

然後騎到獨角仙上面玩耍.還把獨角仙當單槓玩

 

後來看到橋下有自動吹泡泡機.又跑去努力追泡泡

 

那天博弟整個人就是非常忙碌

 

博弟玩溜滑梯時還發生一段好笑的插曲

 

就是有另一個媽媽帶小孩來和博弟一起玩

 

然後聽那位媽媽和他的小孩說:先讓妹妹溜完你再溜

 

妹妹???原來他們以為博弟是女生唷?

 

怪怪!博弟都三歲了怎麼還會被誤認是女生啊?

 

 

 

 

↓我愛玩溜滑梯

 

 

↓騎獨角仙也滿有趣的

 

 

↓博弟把獨角仙當單槓

 

 

↓開始追泡泡囉!

 

 

 

 

到了傍晚開始起霧了.星月天空整個霧濛濛一片

 

感覺別有一番風情.整個很有fu

 

我們又到處逛逛拍拍照.這天真是愉快又放鬆的一天

 

要回家前經過許願樹.博弟說要想寫許願卡

 

於是博弟很努力拿著筆在許願卡上畫畫

 

我想博弟許的願望只有他自己看得懂吧!

 

不過我們還是有把他的許願卡掛在樹上.希望博弟許的願望能實現囉!

 

 

 

 

↓霧濛濛的星月天空.別有一番美感

 

 

↓我們坐在高跟鞋上面

 

 

↓全家福照in星月天空

 

 

↓漂亮的茶園.像不像拍御茶園的廣告

 

 

↓和許願樹拍個照吧!

 

 

↓努力寫下我的願望

 

 

↓希望博弟願望可以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