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一起挖沙挖土真有趣

 

哈!因為寒假連續陪博弟去挖了兩次沙.所以也算是個小行程啦!

 

第一次是全家吃完午餐經過棒球場.想說下來散散步

 

我們在草地玩了許久.突然發現旁邊有一堆很乾淨的沙土

 

就隨地撿了一些小樹枝讓博弟畫畫.沒想到這一玩就是半個鐘頭

 

所以我們答應博弟改天一定會再找時間帶他來玩沙

 

 

 

↓我要把媽媽推倒在草地上

 

 

↓終於成功把媽媽推倒了

 

 

↓母子開心合照.這是博弟的新pose

 

 

↓開心的奔跑著

 

 

↓開始玩沙囉!

 

 

↓好認真的背影

 

 

↓哈!我挖到寶了耶!

 

 

 

 

 

************************************************

 

 

 

 

 

2012.02.05     隔了幾天我們又帶博弟來挖沙土囉!

 

這次我們可是有備而來唷!特地帶了玩沙工具組來玩

 

哈~果然這樣玩更有意思.全家就在這裡很認真的挖了一個鐘頭

 

沒有生孩子以前.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居然會玩挖沙遊戲

 

因為老實講~我很怕髒也挺龜毛的.鞋子衣服一髒我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而博弟也默默遺傳到我這一點(為啥專挑一些不好的事遺傳?)

 

博弟小一點的時候我帶他去學校玩溜滑梯

 

這小子只要手一碰髒.馬上說要擦手或說不玩了

 

然後衣服褲子一點點髒就馬上說要換衣服換褲子

 

就連吃個東西也要不停的擦嘴巴和擦手

 

之前帶他去玩沙.他也是一直說會弄髒衣服不要玩

 

為了改善他這一點.我一直鼓勵他玩沙.而他也玩出興趣了

 

現在就算他玩得全身髒兮兮.我也甘之如貽為他洗鞋更衣

 

因為我總不希望博弟將來長大後.一個大男人還那麽怕髒和龜毛

 

我想他這樣的話應該會交不到女朋友吧?

 

 

 

 

↓有爸爸媽媽陪我玩真開心

 

 

↓下次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