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家博弟的表情就很豐富.常常哭與笑只要一秒鐘就可以立刻改變

 

但是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博弟那犀利又可愛的眼神

 

原來小孩那麼小就那麼會瞪人喔!而且瞪人時真的帶有殺氣耶!

 

不過通常博弟生氣瞪人時.我都沒有拍到照片

 

所以這些照片大部份都是我叫博弟表演瞪人的表情給我拍照的

 

 

 

↓博弟看故事書.表演大野狼的神情

 

 

↓博弟斜眼看鏡頭.被我拍下來了

 

 

↓這些都是媽咪叫我表演瞪人的表情

 

 

↓哈~這應該是翻白眼吧!

 

 

↓這張表情還真不屑ㄋㄟ

 

 

↓表演瞪人也要裝可愛

 

 

 

 

以上就是博弟表演瞪人的眼神讓我拍的照片

 

不知道電視台有沒有缺童星呀?我家博弟很會演戲喔!

 

接下來下面這兩張照片就是博弟真的生氣瞪人所拍下來的

 

某天我帶博弟去騎他的小重機.我拿相機拍他

 

這小子不想讓我拍照.馬上怒氣沖天+瞪人的表情都被我拍下來了

 

你看看~那眼神是不是充滿殺氣和怒氣?

 

博弟還會說:哼!不理你了啦!

 

 

 

↓我真的生氣了...

 

 

↓哼~不理你了啦!

 

 

 

 

再來看看博弟小baby時也有被我拍到斜眼看人的照片

 

哈哈~是不是看起來很可愛呀?

 

 

↓兩個月的博弟

 

 

↓五個月的博弟

 



 

 


咳咳~最後博弟要澄清一下.其實我本人是很愛笑的啦!

 

只是一生起氣來.馬上就表現在臉上了

 

 

 

↓其實我是愛笑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