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嘟嘟是一路陪著博弟長大的好朋友一點都沒錯

 

有時看著博弟和嘟嘟的互動真的很好笑

 

博弟剛出生的時候.嘟嘟還不適應家裡多了一個人

 

所以常常是博弟在家裡哭.嘟嘟在外面叫

 

但經過快三年的相處.嘟嘟早就認定博弟是牠的小主人了

 

每次博弟從外面回來.嘟嘟都會很熱情想舔博弟

 

博弟總是躲來躲去一直叫嘟嘟不要親他

 

因為嘟嘟體型滿大的.所以博弟對於嘟嘟是又愛又怕啊!

 

 

 

 

 

↓我牽著嘟嘟好開心

 

 

↓我們是好朋友.博弟的表情真可愛

 

 

 

天氣好的話.我們常常一起帶著嘟嘟去散步

 

說也好笑~博弟總是很愛管嘟嘟

 

博弟會叫嘟嘟不要亂跑.還會叫嘟嘟快點回家

 

當然嘟嘟怎麽可能那麼聽博弟的話啊!

 

所以有次博弟對著嘟嘟說:快點回家.我要數1~2~3囉!

 

結果博弟1~2~3數完了.嘟嘟還在原地不動

 

博弟對著我說:哇~嘟嘟不聽我的話耶!

 

 

 

↓我騎重機帶嘟嘟去散步

 

 

↓快跟我握握手啊!

 

 

↓嘟嘟看起來好舒服

 

 

↓博弟這表情好笑

 

 

↓我要和嘟嘟一起坐

 

 

↓靠在你身上好舒服

 

 

 

 

去年12月~有次嘟嘟突然離家出走了兩天兩夜

 

最後是我去把牠找回來的.原來是附近的母狗發情了

 

嘟嘟為了守候母狗居然不回家@@

 

等我去把嘟嘟帶回來時.牠的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傷

 

一定是和其它公狗爭風吃醋所致的.所以那個星期花了很多時間照顧嘟嘟

 

博弟看嘟嘟受傷也會很擔心一直問:嘟嘟好了嗎?

 

還會很貼心幫忙弄東西給嘟嘟吃

 

對博弟來說~嘟嘟就是家裡的一份子.每次數人數都會把嘟嘟算進來

 

眼看嘟嘟也滿十歲了.希望嘟嘟能一直這樣健健康康和我們生活在一起

 

 

 

 

 

↓嘟嘟要快點好起來唷!

 

 

↓我要弄飯飯給嘟嘟吃

 

 

↓博弟和嘟嘟的背影.博弟很認真弄罐頭給嘟嘟吃

 

 

↓我和嘟嘟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