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南台科技大學車展

 

這個車展活動好像近幾年都有辦.但之前都沒特別注意

 

今年剛好看到報紙上有宣傳.就全家一起去賞車吧!

 

現場真的很熱鬧.展出的車子眾多.但我們都被白色的Audi深深吸引

 

下次換車好想換這台唷!....哈哈!幻想一下啦!

 

 

 

↓深深吸引我和老公的車

 

 

↓這台跑車也很美

 

 

↓我要開車載爸爸出去玩囉!

 

 

↓博弟開可愛鯊魚車

 

 

↓吼...媽媽鯊魚來囉!

 

 

 

 

帶小孩出門玩.中場休息和吃點心是一定要的啦!

 

猜猜看~博弟看什麼表情那麼認真?

 

答案是...新鮮的草莓

 

博弟從去年吃過草莓後就愛上草莓的滋味.每次出門看到就會說想吃

 

這天當然要滿足一下我家博少爺.買了滿滿一杯煉乳草莓給他吃

 

博弟邊吃邊笑.還一直說好吃

 

 

 

↓博弟很認真看老闆弄草莓

 

 

↓我最愛吃草莓了

 

 

 

 

中場休息後...博弟又開始活力十足狂奔囉!

 

全家又到處逛逛.拍拍照就準備去吃午餐了

 

 

↓繼續去看車展吧!

 

 

↓博弟終於找到適合他的車子了

 

 

↓和可愛汽球人偶拍拍照

 

 

 

 

 

午餐我們就選擇在順路的麥當勞用餐

 

博弟這小子已經玩了一個早上.依然活力十足.一到那邊又開始到處玩耍

 

我深深的感受到當父母親的.真的要好好訓練體能才行

 

午餐後...還有下一次行程唷!

 

要帶博弟去麻豆的鱷魚王看動物

 

 

 

↓我還要溜滑梯

 

 

↓我打鼓給大家聽

 

 

↓每台搖搖車我都要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