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博弟去肯德基吃喝玩樂

 

這天我們母子倆又出門到處逛逛囉!

 

午餐時刻...媽媽突然很想吃烤雞

 

於是就帶著博弟去肯德基吃午餐.博弟一到就先衝去遊樂區玩

 

我說世界真小啊!我難得帶博弟去肯德基.居然遇到我家附近的鄰居耶!

 

兩個小男生一碰面就開心的玩在一起

 

那個弟弟只有一歲十個月居然塊頭比博弟還大隻吶!

 

我不得不說...那個阿嬤好會養

 

好笑的是那個弟弟還在學說話.一直吱吱唔唔和博弟說話

 

結果博弟一直對弟弟說: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啦!

 

 

 

↓溜滑梯真好玩

 

 

↓博弟和弟弟一起玩耍

 

 

↓這是買糖果送的可愛汽球

 

 

↓哈囉!我在這裡

 

 

 

 

 

博弟玩了近二十分鐘.就被我先抓來吃午餐了

 

因為我點的烤雞都快涼了啦!

 

博弟和我一樣都好愛吃烤雞.邊吃還邊說:好好吃唷!

 

吃飽喝足後.母子倆拍拍照.博弟又跑去玩溜滑梯

 

就這樣我們在肯德基待了兩個鐘頭才離開

 

 

↓吃飯前要先洗手唷!

 

 

↓很愛洗手的博弟

 

 

↓很好吃的烤雞

 

 

↓看我大口吃雞腿

 

 

↓我們一起乾杯吧!

 

 

↓母子自拍照

 

 

↓媽媽背我

 

 

↓博弟很會擺pose

 

 

↓這是誰家小孩?怎麼那麼可愛啊!(老王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