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台中.HOT TOYS 年度展

 

這天我們全家又跑去逛百貨公司囉!

 

原因是媽咪我迷上一款Hebe代言很有女人味的紅色包款

 

那天老公特地帶我去買.好開心

 

但沒想到那款包是熱賣款.居然要等一個多月才能拿到包

 

所以就先訂囉!算一下日子拿到時剛好可以當耶誕節禮物

 

下一篇文章再來介紹一下我的包包

 

 

 

 

 

 

訂好包包後~當然要逛逛百貨公司囉!

 

剛好遇到2011  HOT TOYS 年度展.趕緊帶博弟進去瞧一瞧

 

其實我自己也超愛看這些東西的

 

展出的東西超多的.但無法一一和大家分享

 

就意思一下放幾張上來囉!

 

 

 

 

 

 

 

看完HOT TOYS 年度展之後

 

馬上又帶博弟去兒童館玩.有孩子後最常逛的就是這一館了

 

博弟玩得超開心.中場還上演和別的小孩搶玩具的戲碼

 

不過幸好都是小動作居多.稍微糾正一下就好了

 

唯一讓我們欣慰的是要離開兒童館時.博弟不會吵著要買玩具回家

 

 

 

 

 

 

 

離開兒童館就去美食街吃東西囉!

 

博弟玩到肚子很餓.一直吵著要吃東西

 

但偏偏美食街人爆多.等好久才輪到我們

 

所以博弟整個人很無奈在桌子上等

 

 

 

 

 

 

 

吃過飯後的博弟經過半小時的休息.馬上又一尾活龍了

 

我說小孩的體力也太好了吧!

 

一走出百貨公司.看到附近有階梯就說要表演唱歌

 

看博弟唱歌的神情還真有趣.爸爸就是博弟的忠實觀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