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2   全家一起吃牛排

 

這天本來想去逛百貨公司.但在家裡東摸西摸時間拖太晚了

 

想一想乾脆去吃我一直很想吃的【法米歐火烤牛排】好了

 

這間牛排餐廳是我和老公無意間發現的.光看外面我就好想吃

 

有次和老公太晚去還客滿.所以一直都沒機會吃

 

哈哈~這天我們不到中午12點就去.終於可以品嚐一下囉!

 

 

 

 

 

 

 

【法米歐火烤牛排】內部裝潢簡單明亮.有很多可愛的小熊做裝飾

 

看到可愛的小熊.當然最開心的就是博弟囉!

 

本來以為這餐廳是屬於高價位.沒想到卻很平價耶!

 

每份牛排$200元有找.只是份量沒有很大.但對我來說已經夠飽了

 

 

 

↓餐廳外~有好多可愛的小熊

 

 

 

↓這邊還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鳥...害我也好想養

 

 

↓餐廳內部也滿可愛的~

 


 

↓爸爸點餐中~博弟也沒閒著耶!

 

 

↓等餐中~全家拍個照吧!

 

 

 

 

上菜囉!

 

前菜有~烤吐司.牛肉湯品.和奶油義大利麵

 

主菜~老公點他們的招牌牛排.我點牛魚雙拼(因為隔太久了.有點忘了全名)

 

最後還有附飲料...我忘了拍照!

 

話說自從入秋後.媽咪我整個人胃口大開.真是糟糕ㄋㄟ

 

似乎把減肥這件事給忘了....

 

所以這1~2個月體重都沒啥下降.最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才行了

 

 

 

 

↓哈哈~看博弟吃到滿嘴都是.好可愛

 

 

↓要回家囉!博弟和可愛小熊拍一張吧!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