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好愛幫博弟拍照.前陣子一直努力寫遊記

 

所以累積了好多博弟的照片.今天整理了一些博弟的生活照

 

就全部集中在這一篇一起po出來好了.好偷懶的媽咪

 

 

 

↓剛起床的博弟.總會先抱著他的巧虎.而且總是笑瞇瞇的好可愛

 

 

 

 

↓哈~博弟喝ㄋㄟㄋㄟ的姿勢有沒有很誘人.我好愛看他的肉肉大腿

 

 

 

 

 

平日爸爸去上班.我們母子倆都在家做什麼呢?

 

通常早上沒帶博弟出門溜溜的話.就會先在家陪博弟玩玩具

 

但這小子都會和爸爸說:我每天都陪媽媽玩玩具

 

請問一下到底是誰陪誰呀?

 

 

 

 

 

↓博弟愛玩黏土.但都是媽咪做比較多ㄋㄟ

 

 

 

 

愛玩車子.大車小車都很愛.有沒有發現博弟把兩輛小汽車放在椅腳上?

這可是博弟的得意之作喔!

 

 

 

 

 

↓我最愛車子了.每種車都好喜歡

 

 

↓好可愛的雙下巴!媽咪爆喜歡

 

 

↓博弟也愛玩積木~最喜歡疊高高

 

 

↓好純真的笑臉~每天看到博弟就好開心

 

 

↓咳!偶爾我也會上部落格看大家有沒有來看我?

 

 

↓博弟是個很愛看故事書的小孩.每天都會主動看書唷!

 

 

 

我們母子除了在家玩玩具和看書以外~

 

也會到家門口吹泡泡.玩球.讓博弟騎三輪車和電動車

 

偶爾還會讓博弟幫我澆花和種花

 

還有帶著嘟嘟一起去散步

 

 

 

↓看博弟認真吹泡泡的樣子真可愛

 

 

↓我要幫媽咪種花~先努力挖土

 

 

↓要澆花囉!好開心~我最愛玩水了

 

 

↓博弟一次拿兩個球真有趣

 

 

 

 

夏天的傍晚~附近的國小幾乎是我們母子倆每日必去的行程

 

也因此認識了不少媽咪和寶寶.可以一起聊天一起玩

 

當然博弟最愛的還是盪鞦韆啦!

 

 

 

↓我每天都想來玩盪鞦韆

 

 

↓奔跑吧!博弟~

 

 

↓讓博弟在操場上跑跑步.消耗體力~

 

 

 

晚上爸爸下班回來.就多一個人可以陪博弟玩耍囉!

 

所以這時候媽咪就可以偷懶一下.看我喜歡的電視節目

 

 

 

↓博弟和爸爸一起畫畫

 

 

↓父子倆一起玩吹汽球遊戲

 

 

 

↓每晚八點準時講繪本給博弟聽.博弟一次可以聽十本以上

 

我和爸爸都講得好累唷!

 

 

 

 

週休二日如果沒有特別的出遊行程

 

我們全家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大賣場了

 

每週都去補齊家裡所需的東西

 

 

 

↓博弟最愛坐嘟嘟車逛大賣場

 

 

 

 

↓看到搖搖車就會自動自己跑上去坐.但是我們都沒投錢

 

 

 

 

 

最近博弟對四輪腳踏車非常有興趣

 

那天帶博弟去捷x特逛逛.博弟騎到不想下來

 

害我好想馬上把這台給敗回家

 

但是博弟的腳還不太使力往前騎.都是往後騎比較多

 

最後決定還是等明年再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