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6   二訪【台灣玻璃館】+【白蘭氏健康館】

 

今年二月時我們全家就曾來【台灣玻璃館】參觀過

 

我對這邊的印象不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一些可愛的玻璃小製品

 

剛好這邊又有兒童遊戲區可以讓博弟玩耍

 

所以就趁博爸開學前.全家再來這邊走走逛逛

 

 

↓呵~博弟兩次來都有和豬小弟拍照.比對一下博弟有長大嗎?

 

 

 

 

 

一到玻璃館就先帶博弟到兒童遊戲區玩耍

 

然後我就自己到處逛逛拍拍照

 

博弟在遊戲區玩得超開心.尤其最愛那個玻璃隧道

 

一直來來回回爬了好多次.這樣也好可以消耗體力

 

 

↓好玩的兒童遊戲區

 

 

 

 

接著就上二樓展場看玻璃展囉!

 

本來以為才隔半年不會有太大改變.沒想到還有滿多新的展品

 

呵~在這邊拍了好多張我的照片

 

因為我努力減肥了一個半月終於有小瘦一點了.要拍下來紀念一下

 

 

 

 

 

 

↓用鏡子反拍的全家福照

 

 

 

 

博弟這次來也玩得超開心~

 

最愛的還是那座橋.每次來都把橋當溜滑梯玩

 

在上面又爬又坐又滾的.反正沒危險就讓他玩吧!

 

 

 

 

 

↓博爸玩鏡子萬花筒很有趣

 

 

 

↓這座橋是博弟的最愛.每次來都當溜滑梯玩耍

 

 

 

 

下面就是我拍的一些可愛玻璃小物

 

其實拍很多很多.但沒法通通放上來

 

要不然這篇文章應該會開啟很慢吧!

 

 

 

 

 

 

************************************************

 

 

 

 

 

 

 

離開玻離館就到附近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逛逛

 

這邊能參觀的面積雖然不大.但還算滿精緻的

 

而且都有免費試飲卡可以兌換試喝產品

 

這次換的"美妍纖棗飲"真的超好喝耶!

 

連稀釋給博弟喝~博弟都說好喝

 

 

 

↓博弟和漂亮的馬車拍拍照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