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收到小布馬麻寄來的愛心禮物

 

我一拿到包裹就和博弟說是一個阿姨送他的禮物

 

博弟好開心.一直叫我趕快打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噹噹!小布麻送的禮物真的好棒!

 

是兩本博弟很愛的畫冊還有不會沾手的彩色筆

 

還有幫博弟洗澡用的藥草包和護髮產品

 

小布馬麻~真的太謝謝你了!讓你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博弟一看到兩本畫冊超開心的啦!

 

馬上就緊緊拿在手上.真的好可愛

 

 

 

↓這是我的新畫冊~我好喜歡!

 

 

 

 

之後當然就是吵著要畫畫囉!

 

還有我發現博弟還滿厲害的耶!

 

他居然會說:阿姨送的彩色筆不會畫到手

 

我們家裡的彩色筆會畫到手髒髒

 

看博弟畫得多認真.真的超喜歡的

 

不過畫畫的過程也免不了要搞笑作怪一下

 

博弟真的是表情動作一大堆ㄋㄟ

 

 

 

 

 

 

 

畫完小車車那本畫冊後.又吵著要用臘筆畫另一本畫冊

 

博弟真的超喜歡小布麻送的禮物

 

 








↓最後~博弟要謝謝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