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首次參加國防知性之旅

 

從老公朋友那邊得知100年度兵整中心營區開放參觀

 

剛好我家博弟很愛看阿兵哥和戰車.加上老公也是軍事迷

 

所以當然要去逛逛囉!

 

 

 

↓這個戰車充氣玩偶超可愛.趕快拍一張

 

 

 

 

 

我們大約十點多抵達.現場要參觀的車輛已經大排長龍了

 

而且還要一一檢查車輛和身份.雖然等待時間有點久.但因為是第一次參觀還滿興奮的

 

博弟一下車看到穿軍服的就一直叫:阿兵哥.阿兵哥耶!

 

當天現場很熱鬧唷!除了展示很多戰車軍用車以外.還有辦園遊會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還可以搭他們的遊覽車到測室場參觀動態展示

 

整體逛下來還覺得滿有趣的~

 

只是天氣真的好熱!那天玩回來.我整個人曬超黑

 

 

 

↓博弟站在戰車旁邊變好迷你

 

 

↓阿兵哥開車表演中

 

 

 

↓博弟看得超專心

 

 

↓當然也要和戰車拍張合照

 

 

↓我們的全家福

 

 

↓博弟現在也很愛拍照囉!

 

 

↓天氣好熱~坐樹下休息一下

 





↓我戴這帽子可愛嗎?我一戴上博爸和博弟都一直笑耶!

 

 

 

 

接下來看看那天拍的展示戰車吧!

 

其實當天拍很多.就選幾張po出來

 

老實講~我真的講不出那些戰車大砲的名稱(只有博爸才清楚)

 

我猜博弟應該和我一樣覺得每一台都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