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帶博弟去體驗搭火車

 

自從博弟看巧虎某一集中演巧虎去搭火車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想去坐火車

 

於是博爸在暑假就特地安排一天帶博弟去體驗一下坐火車的感覺

 

博弟超開心的.還一直提醒我們坐火車要買票和吃便當

 

因為也沒特別行程.就想說坐火車到嘉義逛逛再坐回來好了

 

真的純粹就是要讓博弟體驗坐火車

 

早上我們先坐自強號去嘉義.大約20分鐘就到達了

 

博弟整路都乖乖坐好看窗外的風景.真的挺乖的

 

 

 

 

↓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

 

 

↓自強車上拍拍照

 

 

↓剛好遇到列車長來驗票.博弟覺得很有趣

 

 

 

 

在嘉義隨意逛逛之後.回程我們換坐區間車

 

一次就讓博弟體驗坐兩種火車的感覺

 

回程我們真的照博弟的意思買了鐵路便當在火車上吃

 

博弟整個超開心的.可能覺得和巧虎的DVD一樣吧!

 

但是已經坐過一次火車的博弟.這回就沒那麼乖了

 

在火車上的姿勢一大堆.而且還一直唱歌

 

我只能說~幸好那天搭火車的人不多!

 

 

 

 

 

↓YA~和爸爸媽媽一起坐火車真有趣

 

 

↓剛開始博弟還會乖乖坐好

 

 

↓這小子開始搞怪了.請問這是什麽姿勢呀?

 

 

↓咳咳~請大家不要學我喔!

 

 

↓坐火車真好玩~

 

 

 

↓火車上自拍一張

 

 

↓博弟回到家~馬上就想看今天的戰利品

 

 

↓這是我的新繪本~我最愛看書了

 

 

[斗六車站資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信義里民生路187號

電話:05-5332900 ( 服務時間:06:00~24:00)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