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3    校園拍全家福照

 

之前和老公約定每年都要拍一些全家福照留念

 

今年就選在暑假去附近的學校用腳架自拍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去婚紗店拍全家福

 

畢竟他們拍起來很專業.還有修飾效果

 

但是想到我的身材還沒瘦身成功.就算拍了我自己看也不會滿意

 

再加上我們的婚紗照是在北部拍的.結婚快8年了從沒收過拍全家福的邀請函

 

想來想去~還是自己拍比較乾脆!

 

等哪天我瘦身成功.博弟又比較大了肯乖乖配合時再去婚紗店拍也不遲

 

 

 

↓我很喜歡的全家福照

 

 

 

 

拍這些照片時是我減肥的第12天

 

我只能說~我的臉還真腫呀!

 

不過這些照片看起來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

 

 

 

↓很自然的全家福照

 

 

 

 

哈~其實自己自拍的樂趣也不少

 

像下面這張照片.本來是我和老公要拍兩人合照的

 

等到倒數幾秒時.博弟突然跑來牽我的手.於是就變成三人合拍了

 

 

 

↓博弟突然跑來湊一角

 

 

 

還有下面這張博弟哭得很慘也入鏡了

 

原因是突然間有放鞭炮聲.博弟被嚇哭了

 

現在看起來還滿有趣的

 

 

 

↓博弟哭著入鏡.現在看好有趣

 

 

 

↓拍完全家福照.博弟還要求要玩盪鞦韆

 

 

↓最後夫妻也自拍一張吧!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