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幫博弟買了新泳池.找個豔陽高照的天氣就讓他玩水囉!

 

博弟一聽到要玩水.馬上交待我要幫他拿玩具讓他在泳池裡玩

 

最近這小子很愛指揮我們大人做事.而且還要規定一大堆

 

幫博弟換好泳裝就讓他下水玩.我還幫他穿了一雙短襪

 

因為這小子在泳池裡待不住.喜歡裡面外面走來走去

 

所以為了怕他從泳池走出來會跌倒.穿上止滑襪就安全多了

 

 

 

 

 

 

準備放水囉!爸爸故意用水沖博弟.博弟笑得超開心

 

我一直覺得小孩真的超容易滿足.就算在家玩水也能很高興

 

最近我一直在想讓博弟在家裡.我會不會教他的東西不夠多呢?

 

好怕將來他去幼稚園會跟不上喔! ((很愛擔心的媽媽))

 

但另一方面又希望博弟別太早就承受壓力.還是過得開心最重要((好矛盾的心態))

 

 

↓爸爸用水沖博弟.博弟笑得好開心

 

 

 

我這愛拍照的媽媽.光看博弟玩水就拍好多照片

 

因為我覺得好多神情都好可愛.不想錯失拍博弟的機會

 

 

↓我喜歡我的新泳池

 

 

↓我要幫Q比洗澡


 

↓泡在水裡真舒服

 

 

↓表情很多的博弟.玩得很開心

 




↓最近很愛自己開水龍頭玩水@@

 

 

↓夏天就是要玩水

 

 

↓看媽媽的厲害!把博弟捉住了

 

 

 

博弟玩了快一個鐘頭.終於願意自己起來囉!

 

想說幫他拍個泳裝照的特寫.結果這小子還給我遮臉咧!

 

今年買的泳裝應該不會像女生穿的了吧?

 

 

↓這是我的可愛泳裝

 

 

↓媽咪~請不要偷拍我

 

 

↓YA!玩水真開心!

 

 

 

最後來回顧一下博弟去年夏天玩水的照片

 

哈~博弟去年穿的泳裝一直被大家說是女娃穿的

 

不過現在看博弟穿我還是覺得很可愛耶!

 

還有~還有~我好懷念博弟那肉呼呼的大腿

 



↓博弟很喜歡嘟嘟.去年泳裝也很可愛吧?





 

↓嘖嘖嘖~你看看~博弟去年那肉乎乎的大腿.真想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