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再遊向山遊客中心 

 

今年四月初博弟生日當天.我們就來過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

 

那次來天氣好冷.我們全家都穿著大衣來玩

 

那時我就被這邊的美景深深吸引....

 

上次來因為還要去拜訪親友.所以只喝杯咖啡就沒久留了

 

這次暑假我就和老公提議還想再去一次日月潭之旅

 

果然這次去玩沒有趕時間的感覺更輕鬆愜意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和美麗的船合照

 

 

 

↓我第二次來這邊玩囉!

 

 

 

 

一到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我就開始猛拍照

 

因為風景真的好美~而且這次又帶新相機.開心啦!

 

當然博弟也很開心到出趴趴走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美麗的風景照

 

 

 

 

欣賞完日月潭的美麗風景後.就往室內看一些展覽

 

但博弟這小子不愛看展覽.一直吵著要去外面玩

 

真是不配合的小孩.但是我們夫妻還是硬牽他進室內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室內展覽

 




 

↓日月潭全景的縮小地圖

 

 

 

接下來看看我家博弟變身成為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啦!

 

博弟硬要爬上椅子坐.當天看到真是超級好笑耶!

 

 

 

↓請問有需要我的服務嗎?

 

 

 

 

拍完風景照又逛完室內展覽後.就到惠蓀咖啡館休息一下囉!

 

坐在咖啡館裡還可以直接欣賞外面日月潭的美景.讚啦!

 

對了~要推薦一下這邊的((所長茶葉蛋))真的非常好吃

 

大家有來這邊玩的話.記得要買來吃唷!還有咖啡也超好喝~

 

不過那天是我正式減肥的第2天.所以茶葉蛋我只吃兩小口而已

 

其它的都跑到博弟的小肚子裡去了

 

 

 

↓惠蓀咖啡外觀.請注意看博弟的動作

 

 

 

↓惠蓀咖啡內部拍拍

 

 

 

↓在咖啡館內可以直接賞日月潭美景

 

 

 

↓好吃的所長茶葉蛋

 

 

 

↓坐在這邊好悠閒.父子開心合照

 

 

↓博弟獨照一張.有沒有發現博弟曬黑了?

 

 

↓本來想拍個人照的.但博弟馬上湊一腳

 

 

 

準備出發去日月潭的第二站遊玩囉!

 

趕緊來拍些合照留念一下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