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趁著老公放暑假.我們又安排一天夫妻倆一起出遊

 

”中社觀光花市”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因為我喜歡賞花海

 

但是一直考慮這地方的陰涼處不多.帶博弟去怕會曬傷

 

這天博弟剛好去阿公阿嬤家.夫妻就趁這機會去逛一逛

 

 

 

 

 

一到裡面我真的好開心唷!因為真的好多漂亮的花海

 

當然我也拿著相機一直瘋狂的按快門

 

這邊現在夏日賞花門票只要$60元喔!真的非常便宜

 

記得曾經有位格友說:很少看你們夫妻合照耶!

 

呵~其實我們常常有拍合照啦!但是我不好意思常常把照片PO上來

 

因為我們夫妻都是屬於比較低調的人...

 

以前我們談戀愛好幾年.我同事有的還不知我有男友咧!

 

但是現在的社會似乎很流行高調曬幸福.像是很甜蜜的大S和陶子都是這樣

 

所以囉!偶爾我也要PO夫妻合照來曬一下幸福

 

 

 

↓我們和可愛小矮人一起合照

 

 

↓好可愛的荷蘭鞋.我也想要一雙

 

 

↓很漂亮的場景

 

 

↓我的後面有寫 I LOVE U

 

 

↓裝氣質彈琴一下

 

 

↓在薰衣草花海中盪鞦韆好浪漫~

 

 

↓造型很可愛的小房子

 

 

 

 

因為那天博弟沒去.沒有小模特兒可拍照.所以很多我的個人照

 

看完人物照之後.接下來請大家來賞美麗的花海吧!

 

看著美麗的花海.心情真的會變好

 

只可惜夏天的天氣真的太熱了.要不然應該更好玩

 

那天回來博爸還有點小中暑咧!而我也曬黑了


 


 

↓中社觀光花市~賞美麗的花海!






 

↓和美麗的雞冠花合照

 

 

↓我要準備吃花囉!

 

 

 

 

離開中社觀光花海之後~我們就去享用午餐囉!

 

因為對那邊不熟.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家咖啡廳用餐

 

這咖啡廳裡面裝璜很用心很漂亮.還設有兒童區唷!

 

我們點了焗烤和小火鍋套餐.兩種都滿好吃的

 

有看我的格的人就知道.我在這天(7/10)的晚上被朋友說像孕婦

 

所以下定決心要減肥~所以那天的午餐是我最近以來吃過最飽的了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