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上星期在車上聽到廣播播放張懸的(寶貝)這首歌

 

聽起來好有感覺喔!句句都唱到我心坎裡

 

奇怪!還沒生博弟前我也常聽到這首歌.但是都覺得還好而已

 

現在有了孩子~真的好愛這首歌

 

 

 

 

 

親愛的寶貝~

 

當你笑的時候.我比任何人都開心

 

當你生病的時候.我比任何人都擔心

 

當你犯錯的時候.我比任何人都緊張

 

當你哭泣的時候.我比任何人都心疼

 

但是~~~

 

你最近真的很不乖.常會亂發脾氣.甚至亂罵人和瞪人

 

所以你才會常常被家人糾正和處罰

 

雖然媽咪看了真的很不捨.但又不能不好好教你

 

所以~寶貝呀!請你快點改掉你的壞習慣好嗎?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