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可以和你當好朋友嗎?

 

 

 

 

我是個非常愛逛街的媽咪.還沒生博弟前我可以一週逛三天街

 

而且是百逛不厭~也把逛街當運動

 

生了博弟以後.還是很愛逛.但是礙於出門要帶一大堆東西

 

所以收斂了很多.大約一週逛一次.能不帶博弟就不帶去

 

博弟會走路後.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現在真的很愛帶他出去到處趴趴走

 

而且大部份的時候都不需帶推車真的好方便

 

最近博弟白天又戒尿布成功了

 

以後出門逛街要帶的東西越來越少囉!

 

 

↓我在等媽咪逛街購物

 

 

 

 

我們母子倆那麼愛逛街.當然要po些逛街的照片留念一下囉!

 

每當我忙著幫博弟買衣服時.博弟也沒閒著喔!

 

他會自己找樂子.要不然就去和其它小朋友玩

 

而且有時還會模仿我穿衣服照鏡子的樣子.真的超好笑

 

 

↓很愛照鏡子的博弟

 

 

 

↓有發現我自己在試穿鞋子嗎?

 

 

↓我要進去試穿囉!

 

 

↓博弟學我試穿衣服照鏡子的樣子超搞笑

 

 

↓媽咪~請問你還要逛多久呀?

 

 

 

 

帶博弟去逛街大部份時間都很乖

 

會自己乖乖待在我身邊.聽話換尿布.也會乖乖一起吃中餐

 

唯一讓我困擾的事就是博弟逛街玩累了

 

所以一上車就馬上睡著了

 

等我開車到家時.這小子睡飽了精神又來了

 

所以也不想再睡覺了.這樣我就不能偷懶休息一下了

 

 

↓我要換尿布囉!

 

 

↓吃點心囉!你想吃一口嗎?

 

 

↓打個電話給爸爸好了

 

 

↓哇~好大的狗狗喔!

 

 

↓這是我喜歡的小車車

 

 

↓有沒有發現我把所有的小管子都立起來了

 

 

↓我好想要這台沙灘車

 

 

↓我要準備澆花囉!

 

 

↓整個很忙碌的博弟

 

 

↓認真看書的博弟真可愛

 

 

↓哈囉~我在等我媽媽啦!

 

 

↓我拿梳子當麥克風唱歌給媽咪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