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我發現博弟的第十八號小白牙時是博弟剛滿兩歲的時候

 

但是就是一直忘記要來紀錄.拖著拖著~博弟的十八號小白牙都長好囉!

 

雖然都快過兩個月了.就趁今天有空就來補文一下

 

 

 

 

 

到目前為止~我還算滿意我家博弟的牙齒狀況

 

因為之前常看很多小朋友的門牙縫都很大

 

我一直以為博弟也會這樣.還有點擔心咧!

 

事實證明我白擔心了.博弟的牙齒非常整齊喔!

 

還有對於刷牙這件事.博弟雖然不是很喜歡刷

 

每到刷牙時間也會一直說不要刷.有時還跑給我追

 

但最後~還是會乖乖坐著.讓我仔細刷牙

 

這一點還算滿乖的啦!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囉!

 

 

 

↓我會乖乖刷牙.我是聽話的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