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很愛開車帶博弟到處逛逛

 

有天我們母子倆就逛到寵物店去囉!

 

博弟第一次逛寵物店.看到店裡的兔子.老鼠和狗都好開心

 

我家的兔子胖胖當初就是在這邊買的喔!

 

逛了一大圈之後幫我家嘟嘟買些狗狗吃的小零嘴就準備回家

 

剛好接到爸爸的電話.於是就約好一起吃午餐

 

 

 

↓好多可愛的兔寶寶

 

 

↓博弟看得好專心喔!

 

 

 

↓博弟看老鼠玩滾輪會唱:黃金鼠真可愛.滾輪上跑得快.咻咻咻

 

 

 

↓博弟看小狗

 

 

↓博弟發現還有小魚

 

 

↓博弟開始在寵物店裡趴趴走

 

 

 

離開寵物店就準備去和爸爸一起吃午餐囉!

 

我們先到達餐廳.博弟在門口走來走去等爸爸

 

還一直問我:爸爸在哪裡?

 

後來一看到爸爸就開心的不得了

 

吃完午餐後.爸爸就要回去上班了

 

玩了一個早上博弟也累了.在回家的路上就呼呼大睡了

 

一個早上就這樣渡過了

 

 

 

 

↓我在等爸爸.爸爸怎麼還沒來?

 

 

 

↓博弟看到爸爸超開心啦!

 

 

 

↓爸爸餵我喝湯

 

 

↓我吃飽了~要擦嘴嘴

 

 

↓博弟在車上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