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弟兩歲了.媽咪我當然有幫博弟準備生日禮物

 

雖然平日我已經很愛買東西給博弟了

 

但是~生日時買的總是比較不一樣咩!

 

第一樣禮物當然就是博弟最愛的巧虎蛋糕

 

這可是我跑了三趟才訂購到的蛋糕.幸好博弟很喜歡

 

博弟喜歡~我就開心啦!

 

 

 

 

不過老實講~我還真的想不出要送什麼禮物給博弟耶!

 

因為博弟的玩具真的很多很多了.....

 

後來爸爸說可以買些益智類的玩具.於是就選了這個動物造型遊戲板

 

就是利用磁鐵筆讓裡面的小珠珠走迷宮.還滿有趣的

 

 

 

 

 

還有博弟從很小的時候就很愛學醫生把聽診器掛在脖子上的樣子

 

所以在家要是不小心讓他拿到耳機或是充電器.他二話不說就掛在脖子上

 

最近還會拿畫筆當手電筒.要我們張開嘴巴讓他檢查

 

完全就是模仿醫生看診的樣子

 

所以就特地去幫博弟買了這組哆啦A夢醫生組玩具

 

 

 

 

 

第四樣是哆啦A夢小水壺.想給博弟出門帶水用的

 

因為造型很可愛咩!所以非買不可

 

 

 

 

再來就是博弟的第三雙小金鞋夏天款的

 

媽咪我真的很愛這牌子的童鞋.看博弟穿起來好舒服的感覺

 

 

 

 

 

收到禮物的博弟很開心~馬上就玩起看診遊戲囉!

 

當然我和爸爸以及巧虎都是博弟小醫生的病人

 

 

↓媽咪~我來幫你看診囉!

 

 

↓這是我幫你開的藥藥

 

 

 

↓接下來換幫爸爸看診了

 

 

↓當然還要幫巧虎看診

 

 

↓很忙碌的博弟小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