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會陪博弟看巧虎.看到巧虎的某一集有拍攝到水族館看魚

 

剛好給我這個靈感.就帶博弟到水族館逛逛吧!

 

不過這天爸爸要上班.所以只有我們母子倆一起去

 

最近我真的好愛帶博弟到處趴趴走.改天再po文給大家瞧瞧

 

博弟一到水族館超開心的啦!手指頭一直忙著指魚給我看

 

我們在水族館逛了滿久的.幸好博弟還算乖沒有亂搗蛋

 

最後我還買了幾隻小魚要送給博弟養

 

叫博弟要好好照顧小魚.博弟也很開心的說:好

 

那結果咧?

 

回到家博弟真的對小魚很有興趣.也一直很開心看小魚游來游去

 

但一個星期後.博弟似乎忘了小魚的存在耶!

 

 

↓哇!有好多魚.這是我第一次逛水族館

 

 

↓哈哈~博弟看很認真唷!

 

 

↓博弟專心看店員幫我們撈小魚

 

 

↓這小子一直想幫忙

 

 

↓噹噹~這就是我們買的小魚

 

 

 

 

後記:這些小魚我們大約養了一個多月

 

剛好遇到寒流.對於養魚沒啥經驗的我們.不知怎麼幫小魚渡過寒冬

 

不幸的~小魚都上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