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1    大年初九

 

哈~今年過年和寒假真的過的很充實.幾乎一有空就帶博弟到處趴趴走

 

遊記也終於寫到大年初九了.這天我們不想出遠門.於是就選擇在斗六地區逛逛

 

上網發現原來斗六地區有個官邸兒童館.另外還有繪本圖書館

 

我們居然都沒帶博弟去過.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是吧!

 

 

 

 

↓這邊有很多可愛的小公仔裝飾

 

 

↓父子合照.博弟有點太矮了

 

 

↓博弟超級愛走斜坡耶!

 

 

 

 

咳咳~先讓我咳兩聲再來說原因

 

話說我們到達停車場時.發現怎麼那麼少車呀?

 

我們還自我安慰說:應該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大家要上班吧!

 

結果....走到兒童館門口.啥?今天休館喔?

 

我說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但我仔細一看官邸兒童館開放的時間真的有點怪ㄋㄟ

 

星期一~星期三  中午12點到晚上8點

星期四~星期五      .........        休館

星期六~星期日  早上8點到下午5點

 

老實說這開放時間我都不太適合帶博弟來玩

 

因為中午一點到三點通常是博弟的午睡時間.晚上也不會想外出

 

而假日小朋友應該會多到爆吧!我又怕會被傳染感冒

 

所以~想一想還是逛逛戶外.拍拍照就好了啦!

 

 

↓其實戶外也滿美的.有一大片草皮可以跑跑

 

 

 

↓博弟很認真走來走去

 

 

↓博弟抬頭看大傘的樣子還真可愛哩!

 

 

↓博弟和爸爸媽媽拍拍照吧!

 

 

↓博弟有看鏡頭耶!好喜歡這張

 

 

↓博弟對這木頭小火車很有興趣

 

 

↓我最喜歡出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