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po寒假和春節的記事.已經po到除夕前一天了

 

但因為前幾天帶博弟去國小玩.發現博弟會自己盪鞦韆了

 

媽媽覺得好開心又好感動.所以先插播一下這篇文章

 

 

 

 

 

 

之前博弟盪鞦韆手臂的力量不夠.都要我們在旁邊扶著才安全

 

所以前幾天帶博弟去玩.我也一如往常想幫他扶

 

沒想到博弟居然叫我坐旁邊的盪鞦韆.意思是不用扶他了

 

天呀!當下我看到博弟學會自己盪鞦韆的那一刻

 

內心真的好感動.我的兒子又進步了

 

 

 

↓去年夏天博弟還不會自己盪鞦韆.全身圓滾滾的好可愛

 

 

 

↓現在我會自己盪鞦韆囉!

 

 

 

 

我承認當媽媽後真的很容易為孩子的一點小事就感動不已

 

你們覺得我太誇張也好.但是我真的好愛這種感覺

 

最後要說的是~某日博弟去阿公阿嬤家玩

 

當我們去接他時.發現他前面的瀏海已經變這樣了

 

我婆婆幫博弟剪的......媽媽無言中

 

 

 

 

 

 

那天發現博弟會自己盪鞦韆感動和驚喜之餘

 

還幫博弟拍了一小段影片.但影片中博弟一直在叫:媽咪.坐坐

 



 

↓博弟盪鞦韆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