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弟真的很愛這隻1/2小熊.光和小熊就玩了快20分鐘

 

這家童裝真的好可愛.那天看到好多媽媽都殺紅了眼買好多衣服喔!

 

我很冷靜啦!只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媽媽包

 

 

 

↓連這張小熊沙發也好可愛.真想搬回家呀!

 

 

 

忘了是哪個媽媽問我說:博弟那麼大了.還需要媽媽包嗎?

 

答案是:非常很需要

 

之前博弟還小每次出門要帶的東西都爆多.所以我都是提兩個包包

 

現在博弟比較大了.但出門還是需要帶尿布.濕紙巾.水瓶.餅乾和餐具

 

所以每次都把我的包包塞到爆滿.包包提起來也沒啥質感了

 

現在買了這個容量大的媽媽包.真的超好裝的.有需要時還可以側背

 

而且還有附尿布墊.最近帶博弟出門都開始用這個媽媽包了

 

重點是上面的圖案超可愛~我超喜歡

 

 

 

 

↓媽媽包上還有兔子唷!可愛吧!

 

 

↓回到家先拍一張吧!博弟在旁邊湊熱鬧

 

 

↓博弟一直說這個包包是博博的.也沒錯啦!都裝他的東西咩!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