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小孩與狗的畫面多可愛

 

我從小就好愛狗.從國小的時候就常常抱著流浪小狗回家

 

每次我媽媽下班後看到我又帶流浪狗回家就快暈了

 

因為我父母都忙著上班還要顧孩子.真的沒有多餘心思和體力去照顧寵物

 

所以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媽媽都要幫我找願意養狗的人

 

通常都是送到我外婆家居多.而我每次都哭到死去活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對我媽媽很不好意思吶!

 

 

 

 

 

 

我想博弟應該也有遺傳到我愛動物的個性

 

每次出門看到狗和貓都好興奮.也常吵著要看我家的兔寶寶

 

因為公婆家也有養狗.所以博弟是從小就看著狗狗長大的

 

博弟也一直都對嘟嘟很友善.常會想伸手摸嘟嘟.叫嘟嘟吃飯喝水之類的

 

如果嘟嘟和我們一起去散步.博弟還會一直催著嘟嘟要快點回家

 

 

 

↓博弟和嘟嘟的親密互動

 


 

↓我可以和你握握手嗎?

 

 

↓哈哈~看嘟嘟很享受被博弟摸摸唷!

 

 

↓我最喜歡嘟嘟了

 

 

 

 

一直以為博弟會因為家裡有養狗.出門就會想隨便去接近別的狗狗

 

但後來發現我多慮了.博弟出門看到別的狗亂叫.會和我說怕怕也不敢靠太近

 

原來~博弟懂的區分我們家的狗和外面狗的差別耶!

 

 

 

↓博弟和嘟嘟一起去散步

 

 

↓博弟追著嘟嘟跑

 

 

 



呵~最後再來看一下博弟還是baby時和嘟嘟的合照吧!

 

現在回頭看這些照片覺得好有意思唷!一轉眼我的孩子長大了耶!

 

希望博弟將來也是個善良有愛心又愛動物的人

 

 

 


↓博弟六個多月時和嘟嘟一起出門散步


 

 

↓博弟和嘟嘟同時向右看

 

 

↓博弟和嘟嘟同時向左看

 

 

↓我們兩個是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