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爸生日那天我買了一個水果乳酪的小蛋糕幫博爸慶生

 

博弟這小子看到蛋糕超......開心的

 

還會對著爸爸笑著說生日快樂.雖然音不太標準.但誠意十足啦!

 

重點來了~自從那天博弟吃了蛋糕上的草莓後.整天都一直說要吃草莓ㄚ草莓

 

剛好我們雲林縣林內鄉也有草莓的產地.雖然沒有大湖草莓有名.但也還不錯吃

 

於是就帶著博弟一起去採草莓囉!

 

 

↓爸爸生日快樂~我想吃蛋糕

 

 

↓林內鄉的草莓園


 

 

原本以為愛吃草莓的博弟一看到草莓就會馬上吵著要吃

 

但居然沒有耶!博弟從頭到尾都很乖站在我們旁邊看我們採草莓

 

爸爸把採好的草莓拿給博弟.博弟還會乖乖放在紙箱裡頭.我真是太意外了

 

之前我和博爸也曾一起去採過草莓.但這次多了博弟感覺更有趣耶!

 

 

↓採草莓前先和媽咪拍拍照吧!

 

 

↓博弟和爸爸一起採草莓









↓大手小手一起採草莓




 

↓哈!這是我最愛吃的草莓唷!(我好喜歡這張喔!

 


 

↓邊採草莓還可以邊看夕陽好美

 

 

↓噹噹~我們的戰利品


 

↓愛吃草莓的博弟會一口一口慢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