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噹噹~今年是兔年.所以要讓許久未出現的兔寶貝出來亮亮相囉!

 

有了博弟後.我陪寵物的時間的確變少了.但我還是非常愛牠們

 

而博弟也非常愛動物.喜歡嘟嘟以外.偶爾也會吵著要去看兔兔

 

熊熊和胖胖放風完後.博弟還會幫忙叫牠們回家(籠子)

 

接著先看我家胖胖在三樓的放風照片吧!

 

最近胖胖的體重和我一樣逐漸上升.新的一年我倆一定要好好來減肥一下

 

 

↓哈囉~好久不見!我是胖胖

 

 

 

我家熊熊還是一樣是隻懶懶兔.但我喜歡牠那庸懶的樣子

 

每次出來放風沒一下子就變趴姿了

 

長毛兔真的好像絨毛娃娃喔!真可愛呀!

 

上次博爸朋友的孩子看到熊熊也直呼可愛~好想養

 

 

↓我是可愛的熊熊兔





 

↓我也是一隻優雅的兔寶寶唷!

 


 

 

兔子兩兄弟感情還是很好.很愛膩在一起.也非常愛玩互騎遊戲

 

希望新的一年.他們還是這樣健康可愛陪伴著我

 

 

↓可愛的兔子兩兄弟






 

↓博弟看兔寶寶.好愛這張唷!

 

 

 

祝大家兔年快樂健康100幸福100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