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到第三站:集集火車站

 

本來這次預計要租個親子車或是電動車在集集車站附近的景點到處玩的

 

沒想到每次到達目的地都很順利就找到車位.也幫我們省去一筆小錢啦!

 

到了集集火車站.當然要在門口照一張囉!表示到此一遊

 

 

 

我大約有三年以上沒來集集了.發現這邊真的變很多耶!

 

這邊現在有兩個小廣場可以散步.還有好多親子設施可以玩

 

而且還多了一棟超漂亮的建築物<香蕉故事館>

 

本來看名字我還以為是可以參觀的展覽.後來走進一看才發現是間餐廳

 

大家逛累了還可以進去休息吃點東西.真的很棒!

 

我們和博弟也坐了小火車和旋轉木馬.真的好好玩

 

另外還要提一下.我們在廣場玩的時候.來了一對父母帶著小孩過來

 

那個爸爸很親切帶著他兒子要來和博弟玩.我們當然也很歡迎

 

但是~他一開口第一句話就問:請問是弟弟還是妹妹呀?

 

啥?博弟那天穿這樣居然還第二度被誤認是女生

 

我說:是弟弟呀!有像女生嗎?他常被誤認耶!

 

那爸爸說:哈~我剛也不太好意思問.但是看他的臉肉肉的很像女生

 

喔~原來博弟每次被誤認是女生.是因為臉的關係喔!

 

 

↓很漂亮的香蕉故事館

 

 

 

 

↓博弟騎車車.帥嗎?

 

 

↓我和博弟還坐了可愛的集集小火車.整車就只有我們母子倆啦!

 

 

↓博弟第一次坐旋轉木馬~好開心

 

 

↓請注意!父子倆的姿式一模一樣耶!

 

 

 

 

~~~~~~~~~~~~~~~~~~~~~~~~~~~~~~~~~~~~~~~~~~~~~~~~

 

 

 

 

 

 

第四站:軍史公園

 

其實之前我很愛來這公園拍照的.但是這次去覺得沒有維護很好耶!

 

之前很愛一家很漂亮的咖啡小店也沒有開了.好可惜~

 

不過那邊還是有很多飛機和戰車.博弟一樣玩得很開心啦!

 

我們在公園拍照時.來了一群大學生.然後整群學生都說博弟可愛

 

有的拿相機拍博弟.有的想逗博弟玩.但博弟卻害羞一直躲在爸爸背後

 

叫他表演唱歌跳舞給大家看.他也不肯就自己一直在偷笑.最後只願意和大家說bye bye

 

當大家一直誇講博弟可愛時.媽媽在幹麻咧?

 

哈哈~此時媽媽在旁邊太開心的偷笑.希望他們多誇講一些啦!因為我是老王咩

 

 

↓爸爸抱博弟站在飛機上.博弟好開心

 

 

 

↓好喜歡這張父子對望的照片

 

 

↓我第一次坐飛機耶!

 

 

↓博弟這笑容也太靦腆了吧!

 



 

↓旁邊有整群大學生在看博弟.博弟害羞的躲在爸爸背後



 

 

↓博弟這張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準備回家囉!再來一張全家福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