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弟出生後一直是個難帶的孩子.主要是睡眠問題最讓我困擾

 

再來就是白天也是一天到晚很盧很歡.就是愛人抱他.是個高需求的孩子

 

而且只要一沒看到我就馬上哭鬧.讓我整天都情緒緊繃.睡眠不足

 

當然我從自由的生活一下轉換成這樣的生活.真的好不適應

 

一度好想把博弟送去給褓姆帶.但總在捨不得的情況下而作罷

 

慢慢的~博弟會爬會站後.白天很歡的情況就有改善了.他不在是只能躺著的小娃兒了

 

一歲過後~會走路更是一大進展.博弟能靠自己的力量到處去探索.成了每天走不停的小人

 

一歲半過後~我覺得是博弟第一個成長的轉捩點.開始會說話.懂得話中的涵意

 

懂我們會為了他做什麼事而生氣.懂得什麽東西是他的什麼是爸爸媽媽的

 

懂得告訴我們他便便了要換尿布.懂得說他想吃什麼.懂得說爸爸去上班了

 

哇~還有好多說不完!我兒子真的長大了

 

 

 

 

 

博弟現在雖然是個行動自如的小孩.家中的玩具也爆多

 

但是平常白天我和他在家時.他就像個連體嬰一樣黏著我

 

要我陪他玩玩具.看巧虎.and做任何事情.當然他也陪伴我做每一件事

 

最近博弟有好多舉動都讓我覺得好貼心又感動

 

我上廁所時~他會站在門口等我或是進來陪我一起蹲馬桶.他蹲他的小便盆

 

我洗澡時~他會在門口的遊戲床等我.然後幫我拿外套.褲子給我穿

 

我要上樓時~他會拿我的拖鞋給我穿.而且還會擺好讓我穿唷!

 

我說媽媽口渴了.幫我拿保特瓶水來.博弟會馬上小跑步去拿

 

看到媽媽的手受傷了.會主動說痛痛然後幫我呼呼吹氣

 

我說要出門了~他會想幫我拿包包.雖然很雞婆卻貼心的不得了

 

睡覺時也一定要摸著我或抱著我才能安穩睡著.然後非跟我睡不可

 

還有常在不經意的時候.博弟會主動親我抱我.真是愛死他了

 

 

↓博弟會在廁所門口等我或是陪我一起蹲馬桶

 

 

 

博弟一歲以前.我真的不太敢單獨帶他出門.怕他太盧我無法控制

 

但是現在只要天氣好~我就會開車帶他到處逛逛.享受我們母子倆的幸福時光

 

博弟總是很乖坐在安全座椅上不吵不鬧.還會和我一起哼歌

 

下了車也會乖乖坐在手推車上.讓我推著他到處趴趴走

 

終於~我覺得自己快熬出頭了耶!現在覺得有個貼心的兒子真幸福

 

現在~只想大聲的說:寶貝.有你真好.好愛你唷!

 

 

↓博弟是個愛撒嬌又愛笑的可愛小孩


 

 

 

 

小孩真的好可愛.最近看到好多媽咪都懷第二胎了.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開心

 

若你們經濟能力許可又愛孩子的話.就多生幾個吧!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