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麵麻家看到味味麵在玩撈魚遊戲組.感覺好有趣唷!

(請看這篇   ((大創好物)) 39元讓孩子玩的很開心。 )

 

和麵麻聊了一下說我們這邊居然沒有開大創.沒想到麵麻馬上說要寄一組給博弟玩

 

麵麻~你人真好!愛你喔~而且還送可愛的魚貼紙

 

博弟一看到真的很開心.一直吵著要我打開玩具讓他玩

 

我想說在家裡玩.用乾的臉盆讓他玩就好.改天天氣好再讓他去戶外撈魚

 

沒想到這小子.沒撈兩下就給我整個人坐進臉盆裡面玩.後來又把臉盆拿來蓋在臉上

 

我只能說~好險!臉盆裡沒裝水.要不然我就要忙著收拾了

 

看來~夏天來臨前.我還是先讓博弟玩乾的就好.要不然一定全身濕透透啦!

 

 

 

↓麵麻送給博弟的撈魚玩具和可愛貼紙

 

 

 

↓很認真撈魚的博弟

 

 

↓博弟坐進臉盆裡也玩得很開心

 

 

↓請問這魚可以吃嗎?我想咬一口





 

 

↓謝謝麵麻送我的玩具.我很認真玩唷!

 


 

↓博弟開始稿怪了.整個人站在臉盆裡

 


 

↓哈哈!越玩越誇張.臉盆都蓋在臉上.笑死我了




 

↓請問這是新款的帽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