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弟從出生到現在快一歲七個月了.經常外出都被誤認是女生

 

哈~其實這一點我也覺得挺好笑的啦!

 

老實講媽咪我也好想要有個女兒喔!這樣就可以每天幫她打扮的美美的了

(我老公說幸好我是生男生.要不然小孩的衣櫃一定馬上大爆滿)

 

雖然沒有女兒.但就讓博弟幫我圓個女兒夢吧!

 

其實這些照片拍好久好久了.最近拿照片去沖洗.連相館的老闆都說博弟扮女裝很可愛

 

所以就PO出來給大家瞧一瞧.博弟穿這樣有沒有像女娃娃呢?

 

哈!這些照片可是連博弟的爸爸都沒看過唷!因為他看到後一定會說我又在整博弟了

 

我說老公呀!你看博弟笑得很開心吧!所以我沒有整他啦!

 

 

 

↓哈囉!大家好!我是博弟的雙胞胎妹妹

 

 

 

 

↓我站這樣有性感嗎?





 

↓吐個舌頭也拍一張吧!

 


 

↓看我的麵包超人拳

 

 

 

↓這個笑容真的跟我有像耶!

 




 

 

↓噓~不要跟別人講我是男生喔!




 

↓博弟換第二套女裝.依舊笑得很開心

 





 

 

↓博弟這張真的超像女生耶!

 


 

 

↓哈!當然拍久了博弟也會變臉啦!一直吵著要吃三明治

 

 

 

↓連博弟變臉我都覺得好可愛

 

 

↓呵~這些照片我都好愛唷!

 

 

 

 

PS博弟呀!媽媽真的覺得你穿這樣好有趣喔!

 

希望你長大別氣我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