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最近博弟的爸爸星期六早上都要上班.也不能出遠門趴趴走

 

所以都利用傍晚時間帶博弟到人文公園走走散散步

 

之前去的時候博弟都不喜歡在草皮上玩.只喜歡在路上跑來跑去

 

這次我就想說帶個音樂小象去給博弟拉著走一定很好玩

 

沒想到~這次博弟看到很多小朋友在草皮上玩.他也一直吵著要去玩

 

結果我幫他帶的玩具完全派不上用場

 

博弟一直看著一個小哥哥玩球.後來那個小哥哥也願意把球借給博弟一起玩

 

 

↓博弟和小哥哥一起玩球

 

 

 

↓音樂小象-博弟只玩一下下

 

 

 

↓博弟和爸爸媽媽合照(完全不看鏡頭的小子)

 

 

 

 

 

*************************************************


 

 

2010.10.02   隔了一個星期我們又到人文公園玩囉!

 

嘿嘿~這次媽媽我有幫博弟帶球來了

 

那天博弟和爸爸一起玩球超開心的啦!

 

後來我們發現博弟居然會怕風箏ㄋㄟ

 

 

 

↓我要丟球囉!(博弟的POSE很好笑)





 

 

↓跟爸爸一起玩球真開心

 



 

 

↓我會怕怕天上的風箏

 






↓後來博弟居然玩起牽三輪車繞圈圈的遊戲.超好笑





 

 

↓這影片很好笑.一定要看唷!(爸爸說博弟像賣"燒肉粽"的小孩)

 

 


 

 
 
 
 
後記:
 
 
那天幫博弟穿有紅邊的唐老鴨T恤.結果連續兩次被誤認是女生耶!
 
 
第一次是一個阿嬷說:長得很漂亮喔!
 
 
當時我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又一個媽媽推著一個小寶寶.經過博弟的身邊
 
 
那個媽媽和他的小孩說:叫姐姐
 
 
噗噗~博弟真的有像女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