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這天我們夫妻倆到苗栗的天空之城來個浪漫之旅

 

說是浪漫之旅當然就不能有小小電燈泡囉!所以博弟那天就去阿公阿嬤家玩

 

這次的雙人遊主要是慶祝我們結婚7週年囉!

 

我上網一看到這個地方就覺得好美好浪漫.很適合約會

 

果然那天去的人超多的耶!也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走走唷!

(博弟~下次去的話爸爸媽媽一定帶你去嘿!

 

 

↓你看看~連門票都好美呀!

 

 

 

 

 

那天天氣超好的.連我的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

 

想一想有了博弟之後.這算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遊耶!

 

之前都是兩個人去吃飯.逛街購物之類的居多

 

所以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唷!

 

一到那邊看到這美麗的城堡就馬上想拍照啦!

 

 

 

↓天空之城.天堂古堡超漂亮

 

 

 

 

逛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到鳥vs人森林餐飲吃午餐囉!

 

這裡的入門票是$100元可以抵消費

 

我們點的是毒癮墨魚義大利麵$380大洋.真的超超超好吃的耶!

 

看到下圖照片中我拿的風車嗎?

 

我不是裝可愛啦!這是要買給我家博弟的.我想把這綁在腳踏車上博弟應該會喜歡

 

我說博弟呀!你看馬麻出去玩還記得你唷!

 

 

↓鳥vs人森林餐飲用餐

 

 

 

 

↓吃飽後就到樓下逛逛商品店.這裡的東西都好可愛

 

 

 

 

↓好喜歡這對青蛙喔!

 

 

 

↓這喵喵也好可愛~

 

 

 

 

離開餐廳後到處逛逛.發現這古堡好多角度拍都好美唷!

 

所以忍不住一直想拍照耶!

 

出去走走心情真的變好好唷!希望博弟大一點我們也能出國玩

 

 

↓好美麗的天堂古堡.有種讓人忘憂的感覺


 

 

 

↓假裝是少女的sammi馬麻

 

 

 

 

↓哇!好久沒有夫妻合照了耶!

 

 

 

 

↓爬上了山頂看古堡.又有不同的感覺

 

 

 

 

最後要和老公說:結婚7週年快樂!

 

謝謝這幾年你對這個家的努力與付出.以及對我的包容與體諒

 

還有希望我們的感情也能一直維持像現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