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弟真的超級愛玩水.每次我只帶他走到車庫.他就會跑到水龍頭旁邊吵著要玩水

 

這天我本來並打算給博弟玩水的.只是想去把車庫的地板打掃一下

 

沒想到這個小小黏人精一直吵著要玩水.後來就乾脆拿個臉盆裝水讓他玩

 

所以連衣服也沒換啦!博弟就穿著背心和學習褲玩水

 

沒想到博弟玩得很開心又很專心耶!這樣我也可以慢慢打掃

 

 

↓哈哈~博弟光看到水就等不及想玩啦!

 

 

 

 

↓博弟看到對面的鄰居還會打招呼喔!

 

 

 

↓玩得超專心~

 

 

 

↓我是大力士要把水都倒光光

 

 

 

↓最後乾脆坐在地上玩了

 

 

 

↓夏天玩水真有趣

 

 

 

↓口渴嗎?請問要喝水嗎?

 

 

 

↓玩著玩著又給我跑去曬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